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国产版的苹果?魅族MX4 Pro上手简单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魅族MX4 Pro已经做在昨天就是11月19日发布了,在魅族MX4 Pro没有发布之前很多人还是非常期待魅族MX4 Pro,毕竟魅族MX4 Pro将会搭载指纹识别, 而鉴于魅族MX4 Pro拥有和iPhone一样的实体键设置,这会让魅族MX4 Pro的指纹识别变得非常的方便,不会像许多手机一样将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部,成为了一个鸡肋。


在昨天魅族MX4 Pro发布之后的确震撼了不少人,因为魅族MX4 Pro价格着实让人惊讶,16GB版本仅售2499元,这样的价格虽然跟之前猜测的价格出入不大,不过还是让不少人觉得不可思议,对于魅族MX4 Pro的硬件配置也是没有什么悬念的,魅族已经走上了和小米一样的拼配置的道路,而这款魅族MX4 Pro是真正的定位高端的产品。



从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的黑白橙的布景配色,已经魅族MX4 Pro和魅族MX4的硬件差异我们都能明显的看出这款魅族MX4 Pro的定位于魅族MX4有着明显的差别。魅族副总裁李楠先生也在会后的访谈中特别有做强调。Pro就是Pro。


魅族已经是有着国产苹果的称号的,这次魅族推出MX4的不同版本并没有像苹果那样采用Plus,也没有像很多厂商那样出个魅族MX4S,而是推出了魅族MX4 Pro,看来魅族已经是打算走自己的路,不再延续之前的模仿,从魅族MX4 Pro的真机我们也能看出,魅族以前通用的圆键在现在的魅族MX4 Pro上呗改成了长方形,这个也是魅族下决心的体现了。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