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Android与iOS对决 索尼Z3决战iPhone 6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的对决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是苹果的iOS更加的优秀。而每次苹果发布新机的之后关于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手机的巅峰对决也是不断,本次就给大家带来索尼Z3与iPhone 6的对决。相比以往索尼Z3并没有什么多大的变化,而不少人都说这代的iPhone 6,那么这是不是Android上位的机会来了?



跟不少人安卓厂商不同的是索尼一直走的都是自己的路线,从来没有去模仿什么。从索尼的系统就能看出,现在苹果改用扁平化风格系统之后,不少安卓厂商都或多或少的更近了,不过索尼还依旧是拟物风格。如今市场上的智能手机,大多在处理器、摄像头以及屏幕上不断的革新。很少有产品连续三代都只是在不断的完善工艺设计与产品体验,索尼Z3在笔者看来走的就是这样一条与其他安卓手机不同的路。


虽然索尼Z3看似与前代相比没什么大的变化,但它依旧是目前索尼旗下最强旗舰,它正面配备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一颗2.5GHz 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后置3100毫安时电池,拍照方面是后置2070万像素镜头,前置摄像头为220像素。不得不说索尼的后置摄像头虽然非常的好,不过前置摄像头一直是个坑。


相比之下的iPhone 6除了屏幕尺寸增大到了4.7英寸(1334x750像素)其他硬件配置看起来也没什么大的升级。它依旧是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颗1.2GHz的64位苹果A8处理器并辅以M8协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 RAM,搭载最新的 iOS 8操作系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