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极致外观超强拍照 vivo Xshot手机全面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近两年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各种智能手机也是越来越多,不过大部分的还是处在超高性价比的位置,比如小米手机华为手机走的都是性价比路线,而走高端路线的手机就相对较少了。不过还是有走高端路线的厂家,想国内的vivo和OPPO都是走高端路线的手机厂商。


vivo Xshot是今年夏季vivo智能手机推出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也是Xshot系列的第一款产品,该机的主要特色在于拍照和Hi-Fi两个方面,上市以来也成为了vivo智能手机旗下最热卖产品之一。跟OPPO走的高端路线不一样的是,vivo的智能手机虽然也是走高端路线不过大部分都是以超强拍照为主打,就好比这款vivio Xshot。



vivo Xshot有两种配置版本,一种是旗舰版,为2.5GHz主频、3GB RAM、32GB ROM;另一种是精英版,为2.3GHz主频、2GB RAM、 16GB ROM。在今年5、6两个月笔者使用的是旗舰版,7月至今使用的是精英版,而之所以从旗舰版换为精英版,其实是由于笔者自己的一个喜好,那就是精英版后续推出了星空蓝机身,而显然这种星空点缀的深蓝色机身对于像笔者这种男士来说极具杀伤力,白色机身过于素雅,对于女士来说更为合适一些。


对于此次实际使用的分享,笔者也将从实际使用的分类来进行,包括外观、上网、打电话、听音乐、看视频、拍照、日常操作、续航、其他共九个方面。如果您对 vivo Xshot有什么想了解的或者任何疑问,不妨在评论框@笔者,笔者将以实际使用中的体验心得来和大家进行交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