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凭什么叫智慧屏幕?酷开荣耀A55拆机详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补充一些有意思的细节


最后看一下A55的其他内部用料和工艺细节,除了前面提到的黑色PCB,A55的排线也是很有特色。




酷开荣耀A55的排线都覆盖上一层金属的屏蔽层,除了更显美观,最重要的是防止信号彼此干扰,稳定性高。



还有就是A55的内部钢板里还有几个加粗大号螺丝孔座,壁挂的时候用得到,很坚固,让人看了很有安全感。



最后,再来看一下A55的后壳。A55的后壳采用电镀银油漆进行喷涂,其中的电镀银浆与树脂均采用进口材料,1千克电镀银浆的价格跟一台iPhone5s差不多!电镀银油漆一般用于高端汽车喷涂行业,A55使用电镀银油漆喷绘,在减轻了整机重量同时具有金属质感,更显时尚科技感。


最后以一张官方的背面图结束这次的拆机。好了,各位,我要开始安装A55了,回见。


总结:智慧屏幕,想象空间无限大


总的来说,酷开荣耀A55采用了颇为顶级的高端配置,采用大量进口元器件,注重工艺细节,具有高集成度和高模块化的内部构造。应该说一分钱一分货,酷开荣耀A55售价6999元,也是物有所值。在目前酷开A55的宣传资料中,并没有太多关于无线方面的参数,譬如蓝牙,2.4G的交互等等,通过这次的拆机,我发现了许多大家不知道的秘密。关于无线,A55给了我太多的想象空间。而且理论上是非常容易实现。看来“智慧屏幕”这个名词,越来越适合A55了。不过,我知道的是不是太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