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凭什么叫智慧屏幕?酷开荣耀A55拆机详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原装LG Display显示屏幕——55寸4K IPS



接下来就介绍A55的液晶屏,首先看标签,型号为LC550EGY-SHM1,一款55英寸原装LGD 4K IPS硬屏,上网查了一下它的规格参数。




A55显示角度测试,在上下左右的色彩表现都比较优秀


这块原装LGD 4KIPS硬屏对比度高达1200:1,画面表现力更强,支持10bit显示,色域更广,9ms的响应时间,反应速度更快,且还拥有178°广视角显示,应该说在屏幕亮度、可视角度以及响应时间等方面优势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