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以现代之名预测未来配置 乐视超4 X55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乐视,咱们应该最先回到乐视起初的视频网站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乐视拥有丰富的视频资源,而且会员还能看到更多热映大片和紧俏的网络视频,此外还有其他增值服务。纵观市场,在一线电视品牌中,乐视的质量是完全可以过关。而就在不久前,乐视推出了超4全新系列超级电视,下面就由我给大家细说一下这台目前非常火热的超4 X55。



开门见山,我们先看一下配置,如果配置低真的就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毕竟这是智能电视的时代。超4 X55搭载目前国内性能最先进的Mstar 6A938处理器(包含双核A72CPU +双核A53 CPU+T820 GPU),配备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值得一说的是“双3配置”可是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的标配哦。此外超4 X55还具备85%高色域,采用真4K臻彩引擎Pro、HDR与MEMC动态画面补偿技术。音频方面,超4 X55采用定制版扬声器,低音下沉度更深,并且经过知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教和认证。单从配置来看,乐视超4 X55值得肯定,那么其他方面以及实景使用情况又如何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乐视超4 X55尺寸虽不算太大,但却是家庭最常选择的尺寸之一,因此这台电视仍是很多用户的购机目标。与此同时带来的问题就是设计问题,毕竟要尽可能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是很不容易的。乐视超4 X55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边框,而且经过钻切工艺雕琢,质感上没问题。



超4 X55侧面边框厚度仅有9.9mm,相比上代产品薄了5.6mm。通过与iPhone5S的对比可以有一个非常直观的体验。




云底座得到更新,新底座在边缘部分也加入了弧度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像一个整体。



▲哈曼卡顿音箱系统(金耳朵认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