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暴风不仅股价涨得快:暴风TV怒夺京东6.18第2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东618 近年来成为继天猫双11之外的第二大电商狂欢节,近乎国内外所有电商品牌云集京东。当然视京东为主战场的家电也不例外。据京东知情人和暴风TV相关负责人表示,暴风TV第一次参加京东 6.18销售量已经超过小米、微鲸等其他互联网电视品牌称为继乐视之后的互联网电视销量第二名。



暴风TV 去年7月份成立,12月2日发布第一代产品:暴风超体电视1代。今年5月4日,暴风超体电视第二代,全球首款VR电视发布。


成立不到一年,距离第一代产品发布仅短短6个月的时间,暴风超体电视何以超越其他互联网品牌雄踞行业第二?


全金属玫瑰成就客厅艺术品


暴风TV自第一代产品起就历经300多次的调色和对模具精度的苛求,造就并开创了玫瑰金全金属一体机身,整机背部无一个螺丝。这种对工艺的苛求在第二代产品上得到了完美的继承和体现。精致灵巧的双飞翼底座承托整个机身更显轻盈细腻。整机灵巧大气,玫瑰金的金属机身的暖色调不仅适合绝大多数中国人的家装风格,更让整个机身更加坚固耐用。


分体+VR技术的深度融合


暴风超体自第一代起就从来没放弃把彩电这一传统的家电与最新最前沿的科技相结合。去年12月2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第一代就开创了分体可升级的互联网电视黑科技。当然,暴风超体电视2 也没有让市场失望,不仅分体升级得以延续,强劲的配置更让暴风TV成功打造出了融合VR+技术的全球首款VR电视。使VR全景娱乐影音体验从全封闭的个人VR头显走向家庭大屏,开创了TV 720度新的观影新模式。


从此就能看出暴风TV 并不满足于仅仅做一台普通的互联网电视,每一代暴风超体电视都是基于与最前沿科技的完美融合。


30000小时内容更新打造暴风速度


让人无法拒绝互联网电视的多还有暴风超体电视的内容。暴风超体电视,超体故名思意:超级内容体。


暴风TV自打造暴风超体电视的伊始就一直把电视内容的生态建设作为暴风超体电视的战略竞争点。从奥飞娱乐战略投资,到爱奇艺的深度合作再到暴风集团对世界体育版权巨头MPS的收购。暴风TV对于内容的生态布局从未停步。正因如此,目前暴风超体电视的内容丰富度傲视全网,并以每月30000小时的增长速度远超其他互联网电视品牌,《太阳的后裔》《余罪》等网络热剧在暴风超体电视上实现了全网领先播出,更是为暴风TV的VIP影视会员祭出的一大福利。这都得益于暴风超体电


紧贴用户体验的场景创新


暴风超体电视无论在分体升级,VR电视的推出还是内容的全面聚合都是对用户需求的细心洞察和体验,每一个创新点无一不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场景创新和科技创新。正式如此,暴风超体电视2 X系列不仅在5.25首发就拿下了全渠道销售冠军,更是在京东6.18成为互联网电视销量第二名,成为令乐视最背寒的竞争对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