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凭什么叫智慧屏幕?酷开荣耀A55拆机详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LED背光电源驱动电路:稳定压倒一切



紧接着进入到背光灯驱动电路模块,该模块主要的作用,是将显示屏幕中的LED背光源提供恒流恒压的电源。LED实际上是发光二极管光源,跟传统的光源不一样,是非线性的元器件,这块电路的作用,就是通过各种反馈,动态调节供电状态,从而使得电流趋于恒定。用简单的人话描述就是:LED背光是个好东西,但是脾气不咋地,服侍不好就情绪变化大,工作不稳定。所以要专门设计一块电路来侍候它。


该PCB板周边三处排线,左接电源转换电路,上接显示屏幕内的LED光源,右接智能处理器主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