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海信电视“大”战双十一 55吋、65吋曲面电视遥遥领先

作者:单价  来源:用户投稿   更新:2016-11-16 1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十一正在进行,海信电视以“大”取胜。刚发布的数据显示,天猫单店70分钟过亿元,截止到11日上午9时已完成去年全天销量的90%,平均单价提升10%,平均尺寸比去年提升5吋。65吋曲面电视、单价5000元以上的55吋电视销量遥遥领先全行业。



海信电视双十一销量、结构的优势引领中国电视行业,与今年以来海信电视聚焦高端大尺寸的战略一脉相承。自主领先的ULED显示技术,聚好看内容服务平台汇集的海量内容,以及赞助欧洲杯后的品牌提升效应,让海信电视站稳中国电视第一品牌,在线上、线下齐步迈进。


值得注意的是,海信电视官方旗舰店第一台售出的电视是79999元的海信激光电视,创造了天猫电视销售的最高单价,也成为中国超高端电视的代名词。在双十一预售阶段,海信就在“大尺寸预售量”上遥遥领先,相信随着双十一销售走向中后段,“长跑型”的海信还会有更优表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