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摄像头设计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60手机此次还推出VR智能设备——360奇酷魔镜。这款产品由360手机与国内最先介入VR领域、拥有最完整VR商业模式的企业暴风科技强强联合推出,旨在让更多用户能够提前体验“虚拟现实”这一未来科技带来的乐趣。更为劲爆的是,10000名购买360手机极客版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360奇酷魔镜一台。上图是它手机内置的360奇酷墨镜的APP,用户在里面可以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



总结: 对于本次的发布会,周鸿祎的演讲时间确实减少了很多。如他所说,今天他并不是主角,2016年360手机的形象代言人王凯和本次的新机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才是。这是王凯出道10年以来首次代言,而这也是360硬件第一次使用代言人塑造品牌形象。对于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诸多功能和配置上的提升,完全称得上是极客产品,因为只有极客才对一款手机有如此高的要求,也只有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能够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