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全金属机身搭配双摄像头 360手机极客版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月14日,360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有男神王凯现身,并宣布将会充当360手机在2016年的形象代言人,受到现场众多粉丝追捧。当然,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拥有诸多配置和功能上的突破性提升。



对于让王凯充当360手机2016年的颜值担当,周鸿祎是非常满意的。在发布会中他经常自嘲,说自己拉低了360员工的整体颜值。而本次王凯的“第一次”献给了360手机,可以说两者是强强联合,让王凯充当360手机的颜值担当,而周鸿祎自己则是气质担当。



在硬件配置上,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拥有夏普2K阳光健康屏以及标配全网通2.0制式的超强配置,配以4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可以让它更加耐用。2枚1300万像素的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摄像头也是非常给力,能够拍摄出图片轮廓、色彩、清晰度都非常好的照片。本次的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售价29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在外观设计上,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与之前并无太大差别,依旧采用超高屏占比和极窄边框设计。6英寸大屏配备2K分辨率,拥有高达83%的机身屏占比。点亮屏幕后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左右边框基本没有,上下边框也是非常窄的。



机身背面采用全金属设计,表面采用细腻的喷砂工艺,手感光滑但视觉上却有不同的感受,机身左侧拥有双SIM卡卡槽。



机身顶部拥有3.5mm耳机插孔。



机身底部拥有Micro USB插口、送话器和扬声器。



360手机此次还推出VR智能设备——360奇酷魔镜。这款产品由360手机与国内最先介入VR领域、拥有最完整VR商业模式的企业暴风科技强强联合推出,旨在让更多用户能够提前体验“虚拟现实”这一未来科技带来的乐趣。更为劲爆的是,10000名购买360手机极客版的用户,还将免费获赠360奇酷魔镜一台。上图是它手机内置的360奇酷墨镜的APP,用户在里面可以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



备受期待的360 OS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不少创新功能,增加超级隐私空间、奇酷时光机(地理位置穿越)、儿童模式、360健康卫士(免打扰模式)等,不仅使用户手机信息安全大幅提升,同时也使用户对于骚扰拦截更具自主性。上图是微信分身功能,用户可以登录两个微信进行聊天或者发朋友圈,一个工作微信一个平时的娱乐微信,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在安全方面,奇酷旗舰极客版依然非常强大。拥有超级隐私空间,可以指纹一键进入,让别人探查不到自己的使用记录。



360OS内置了隐私空间,拥有指纹、拨号盘、桌面图标三种隐私方式。



内置的360安全助手,可以对系统进行检测、优化,杜绝安全隐患。



之前我们也说了,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采用双摄像头和彩色+黑白夜视智慧摄像头的设计,在拍摄效果上非常出众。我们在现场也对它的摄像头做了简单测试,其拍照效果与iPhone 6s对比起来相差无几。



360手机奇酷旗舰版拥有配备2枚1300万像素的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摄像头,在此次发布会上,摄像头硬件更加强悍的相机应用,新增加去雾霾模式、脸龄职业DIY模式、新升级单反模式、抢红包提醒等,使之更加具有可玩性。



对于本次的发布会,周鸿祎的演讲时间确实减少了很多。如他所说,今天他并不是主角,2016年360手机的形象代言人王凯和本次的新机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才是。这是王凯出道10年以来首次代言,而这也是360硬件第一次使用代言人塑造品牌形象。对于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诸多功能和配置上的提升,完全称得上是极客产品,因为只有极客才对一款手机有如此高的要求,也只有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能够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