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摄像头设计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月14日,360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了“2016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有男神王凯现身,并宣布将会充当360手机在2016年的形象代言人,受到现场众多粉丝追捧。当然,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拥有诸多配置和功能上的突破性提升。



对于让王凯充当360手机2016年的颜值担当,周鸿祎是非常满意的。在发布会中他经常自嘲,说自己拉低了360员工的整体颜值。而本次王凯的“第一次”献给了360手机,可以说两者是强强联合,让王凯充当360手机的颜值担当,而周鸿祎自己则是气质担当。



在硬件配置上,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拥有夏普2K阳光健康屏以及标配全网通2.0制式的超强配置,配以4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可以让它更加耐用。2枚1300万像素的全球首创彩色+黑白夜视智慧摄像头也是非常给力,能够拍摄出图片轮廓、色彩、清晰度都非常好的照片。本次的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售价29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