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摄像头设计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我们也说了,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采用双摄像头和彩色+黑白夜视智慧摄像头的设计,在拍摄效果上非常出众。我们在现场也对它的摄像头做了简单测试,其拍照效果与iPhone 6s对比起来相差无几。



备受期待的360 OS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不少创新功能,增加超级隐私空间、奇酷时光机(地理位置穿越)、儿童模式、360健康卫士(免打扰模式)等,不仅使用户手机信息安全大幅提升,同时也使用户对于骚扰拦截更具自主性。上图是微信分身功能,用户可以登录两个微信进行聊天或者发朋友圈,一个工作微信一个平时的娱乐微信,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在安全方面,奇酷旗舰极客版依然非常强大。拥有超级隐私空间,可以指纹一键进入,让别人探查不到自己的使用记录。



360OS内置了隐私空间,拥有指纹、拨号盘、桌面图标三种隐私方式。



内置的360安全助手,可以对系统进行检测、优化,杜绝安全隐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