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深度定制,秒变安卓电脑 Remix OS PC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使用方法: (需要准备一个USB 3.0的U盘,读写速度大于20MB/s)


第一步:在技德科技官网的Remix OS PC 版产品页面,下载Remix OS PC 版项目【系统烧录工具】以及【Remix OS PC 版系统包】。


第二步:通过下载好的Remix OS PC 版项目【系统烧录工具】,一键烧录【Remix OS PC 版系统包】至U盘。


第三步:重启PC产品,在BIOS设置中,将产品设置为通过U盘启动。【Mac OS 系统产品开机按住option选择进入U盘内容即可】。


第四步:当完成上述三个步骤后,插入U盘,开机即可实现进入Remix OS PC 版系统。



由于我们采用MacBook Air作为测试工具,所以在U盘启动进入Remix OS PC 版系统前,系统会让你在【Guest mode】与【Resident mode】两种模式中作出选择。


【Guest mode】:为体验版,不会将你进入系统的任何存储操作记录在U盘中;


【Resident mode】:为常规版,会将你进入系统的任何存储操作记录在U盘中。



在进入系统后我们可以选择语言,选好直接点击Next即可。



进入桌面,我们能看到它的整体风格与Windows 10非常类似,不过操作起来依旧是安卓系统的感觉。图标双击鼠标左键可打开,右键无Windows的快捷栏,使用起来还需要适应下。



桌面右下角拥有WiFi连接设置、通知栏、时间日期、一键清理运行程序、蓝牙和音量调节的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