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深度定制,秒变安卓电脑 Remix OS PC版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运行Remix OS PC版来说,并不需要太高的门槛,用户仅仅需要一个容量高于8GB且格式为FAT32的USB3.0闪存设备(建议写入速度大于20MB/s)和一个支持USB启动的普通PC即可。U盘小巧的特性可以让它随身携带,找到PC设备连接后就能使用,里面的资料、文档、游戏、影音也都会完美保存,算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便携式系统了。



如果说目前能够颠覆Windows系统的非Android系统莫属,因为Linux的娱乐应用太少,很难有很大的发展前景。Android系统则不同,虽然他目前只应用在手机、平板、智能电视等设备上,但它庞大的应用储备和易用性完全可以应用在电脑领域。PS:Android虽然是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但它并不是Linux,两者有很大的差别。



本次Remix OS PC版的到来,可以让用户提前体验到Android系统应用在PC端的效果,而且经过Remix OS的深度定制,让它更容易被用户接受。不论是流畅度、兼容性、影音娱乐还是办公应用,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用户基本在windows的操作它都能实现。下面我们就看看Remix OS PC版的操作界面和实际使用演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