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机搭载PDAF相位对焦 红米Note3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米Note 3采用5.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全贴合工艺使保护玻璃、屏幕触控感应器及显示屏合为一体,色彩显示纯粹,清晰。另外这款屏幕还支持阳光屏,强烈阳光下屏幕内容清晰可见,夜光屏则可以在夜晚表现出极为柔和的、舒适的观看体验。



178°超广角可视角度可以让2个甚至多个小伙伴共看一款手机,这样即使从侧面也能看到真实清晰的色彩。



红米Note 3像素密度达到403PPi,已经远超视网膜标准(等等,现在还有没有超过视网膜标准的手机么?),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也完全不是问题。即使是非常苛刻的测试手机也不甘示弱。上图展示的就是最大化后的网络文字,可见文字边缘的锯齿感并不明显。



编辑总结: 5.5英寸的红米Note 3是一台手感上佳的手机,是一台硬件性能够用的手机。在千元机市场,红米Note 3的市场竞争力还是有的,虽然现在已经征战数月。千元机用户的需求基本可以明确,可以打电话、发短信,刷各种APP,无聊时还有游戏解闷,最好是大型3D游戏。这些方面,红米Note 3都做到了,甚至可以说是胜任。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手机也是拥有金属机身材质,手感表现上乘。概括之,红米Note 3现在仍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