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神机搭载PDAF相位对焦 红米Note3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UI系统其实已经深入人心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红米Note 3采用了MIUI 7版本,基于Android 5.0.2而成。整体依旧采用扁平化的设计,没有二级菜单,图标均为圆角矩形,简约耐看。在个性化设置中,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主题选择。




通过下滑屏幕可以打开手机的通知菜单,而此时如果你再次向左滑动时即可看到快捷功能的设置按键。由屏幕下方向上方滑动可以打开搜索功能,搜索的信息基本将本机应用、网络搜索以及视频音乐等方面都包含在内。




点按手机菜单键可以打开最近使用程序,上滑某一APP可以单独删除。双指在屏幕内聚拢可以进行页面管理,比如整理桌面、应用插件与壁纸管理等等。




不知从何时起,指纹识别似乎已成为所有智能手机的标配了。红米Note 3通过实测其指纹识别的响应速度极快,而且还可以用来充当快捷支付的凭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