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千元强将中兴V5S Nubia UI 2.6详细体验报告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兴在本月推出了千元新机型V5S,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网络,同时采用5英寸720P屏幕以及1G内存,目前该机价格已经降至699元,在千元机市场相当具有竞争力。但今天我们要讨论的不是这台手机的硬件,而是它搭载的系统软件Nubia UI2.6,Nubia UI经过多次改进,这次在V5S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下面由小编带大家体验一下。



首先来看解锁界面:



屏幕被分成三部分,划到中间为解锁,划到顶端为解锁至相机,这样虽然不容易误操作,但想要启动相机时手指的运动幅度会比较大,操作较麻烦。




这是桌面以及通知栏的效果,Nubia UI 2.6的软件图标采用扁平化风格,观感协调统一,色彩鲜艳,但长时间使用可能会觉得视觉疲劳。通知栏中将快捷开关放置在屏幕下方,这对于大屏手机来说是很好的设计,操作方便了许多。




多任务界面采用卡片式展示,可以清晰的看到程序信息,非常简洁美观,但操作时的过渡动画较卡顿。同时支持程序文件夹功能,界面采用毛玻璃质感的背景。



设置界面,系统基于安卓4.4.4




Nubia UI 2.6具有触摸手势、智能体感、智能皮套、锁屏相册等一系列特色功能,同时屏幕下方的按键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偏好自定义设置。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