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时尚设计出色性能 LG蓝牙耳机TONE Infinim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具体使用方面这款TONE Infinim也提供了良好的功能与性能表现。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相当简单,这里不再阐述,LG TONE Infinim具有全程语音播报,可以在连接设备、开关机、以及对电池电量进行语音播报。





另外,它还可以通过在手机上安装LG的Tone&Talk应用进行功能扩展,例如实现“短信/SNS信息语音播报”、“实时报时”、“来电振动”等,而如果用户使用的是LG G3手机的话,还能实现“来电姓名播报”、“智能接听”、“手机端电池显示”等。可以说LG为这款耳机还是非常用心的,而且结合自家手机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




Tone&Talk应用




可以设置对不同的SNS信息应用进行语音播报


佩戴舒适度方面更是非常出色,TONE Infinim由于是环颈式佩戴,所以有时没有拉出耳塞佩戴时,甚至忘了它的存在,而耳塞材质较软,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另外收线器还可以很方便的将线材收回,可以说是机械美感与便捷度兼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