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质感出众千元机标杆 魅蓝metal金色版开箱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年前,魅族给我的印象就是每年一代产品,没有过多的花俏,而近几年来,魅族似乎改变了自己的战略模式,每一次发布会的新品都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对于其他厂商而言,魅族的机海战术就很明显了。2015年10月21日,魅族推出了全新的魅蓝系列手机魅蓝metal。



简洁的白色包装盒是魅族的一贯作风,上面只有魅蓝metal的字样,并且将“魅蓝”品牌用蓝色突出。侧面带有产品由来已久的“MEIZU”logo。



魅蓝metal支持前置指纹识别,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处理器,2GB内存+16/32GB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展,运行基于阿里YunOS的Flyme 5。



单从包装上来看,似乎感觉不到改变,但是全封闭式的包装设计显得更为洋气。打开包装,我们可以看到一层磨砂塑料纸将机器严密的封在包装盒内。磨砂塑料纸上印刷着注意事项,以及魅蓝metal的简易操作说明。这样的设计,很贴心。



指纹识别,金属机身,配合不错的性能,魅蓝metal堪称魅族2015年末在千元机市场投放的“大杀器”,尤其是对背面金属材质特殊处理造就的多彩配色,更是满足了年轻群体对金属手机个性化的需求。



包装盒内,除了本机之外,还有一个卡针、电源适配器、USB数据线、手机保修证书。



魅蓝metal拥有多种配色设计,此次到达本站的是金色版,金属感十足。



作为魅蓝系列的新品,外观设计与以往的魅蓝机型相比,看似更加注重细节的打磨。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采用了与PRO 5相类似的2.5D玻璃面板等均大大提高了该机的质感。



魅蓝metal采用5.5英寸Full HD LTPS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为了保证机身的纤薄,魅族专门定制了背光模组,能够使屏幕的厚度降低23%。



魅蓝metal后壳材质为合金,表面有漆面覆盖,金属质感并没有魅族MX5金属后壳那么明显。



屏幕上方拥有一个听筒,传感器以及一枚前置摄像头,其前置摄像头采用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的f/2.0光圈可捕获更多光线,采用FotoNation 2.0智能美颜算法,实时美化,按下快门即可得到自动美颜过后的照片。



mBack轻触范围,按压回到桌面,长按激活语音助手,此外,指纹识别模块同样集成在mBack里面。而腰形键的弧度以及宽度都与魅族MX5相一致,周边同样有金属环包裹。



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采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更快,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在摄像头下方带有一个“MEIZU”的logo.



魅蓝metal的电池容量为3140毫安时,足以保证手机一天的使用时间。并且支持快速充电,2小时即可充满。



魅蓝metal机身四周的开孔全都是采用CNC精雕,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CNC效果,魅蓝 metal的耳机孔和音量键卡槽开口。



在切边加工商,均采用了钻石切边工艺设计,使用激光对刀系统,模拟计算更准确的加工路线,品质更上一个档次。



除了钻石切工工艺之外,在按键设计上,魅蓝metal表现也极为不错,在音量键以及电源键上也都采用了倒角的工艺。



魅蓝metal支持双卡双待双4G,在双Nano-SIM卡卡槽上,可放置任意两张中国移动/中国联通SIM卡。同时,支持802.11ac协议,在5G频段Wi-Fi网络环境下,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33 Mbps 。



魅蓝metal是首款预装了YunOS的千元机器,从界面上来看,很难看不出来YunOS与安卓系统的区别,毕竟还是Flyme系统。与上一版本的系统相比,Flyme5.1据说有1000项改进。



总的来说,魅蓝metal是一款十分不错的手机,外观、系统、性能的提升......完全是一款旗舰产品的定位,不过对于它的千元的价格倒是让我们看到了魅族的诚意。它的出现终究会对其它品牌的千元机造成一定的冲击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