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时尚设计出色性能 LG蓝牙耳机TONE Infinim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细节方面我们先看“电话按键”这一侧。在这一侧的“内侧”,TONE Infinim具有一个滑动式的按键,负责音量的增大或减小;而在“播放键”那一侧,其内侧的则是“快进/快退”,也是滑动式操作,使用时非常的方便。




滑动式的微动调节开关


LG TONE Infinim的设计独特,因为是环颈式佩戴方式,所以耳塞部分则是隐藏线缆伸缩式设计,使用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拽就可以将耳塞分离主体。而且耳机内测的两个收线按钮可将其迅速收回。



耳机电源开关与收线按钮



microUSB充电接口


双耳塞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对聆听音乐的需求达到满足,而伸缩线缆设计则让整个耳机的佩戴方式发生转变。环颈式和伸缩线缆可以说是完美的搭配,既保持了时尚科技的味道,又让用户体验得到加强。LG在这款耳机上也充分体现出了自身很强的工业设计水准和人性化设计诉求。




耳塞部分采用伸缩式线缆设计,可一键收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