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时尚设计出色性能 LG蓝牙耳机TONE Infinim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G TONE Infinim耳机的包装看上去就很科技感,内含有耳机本体、两对硅胶套、数据线、产品说明书以及保修卡,充电器用普通Mirco-USB手机充电器或者电脑即可。




可以看到TONE Infinim具有非常独特的设计,整体造型是非常富有科技感的。TONE Infinim具有金色和银色两个款式,我们拿到这款银色版本小编我觉得更加具备科技产品的气质。




耳机正面部分为烤漆,背面为黑色塑料原色,属于商务时尚兼具的风格。耳机正面的左右两侧分别为最常用的播放键和电话按键,其中电话按键下方还有一个通话麦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