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vivo Xplay5旗舰版性能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4: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ivo Xplay5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前期只有标准版在售,而旗舰版在今天才正式上市。作为全球首款采用6GB内存的旗舰手机,该机性能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如今有不少网友们想要知道vivo Xplay5旗舰版性能怎么样,下面本文就给大家带来了该机安兔兔跑分评测。



vivo Xplay5旗舰版性能怎么样


配置方面,vivo Xplay5旗舰版采用了5.43英寸的2K屏幕,搭载了主频为2.15GHz的高通晓龙82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


下面还是使用常用的安兔兔跑分软件进行性能测试。



通过安兔兔跑分测试成绩来看,vivo Xplay5旗舰版跑分超过了14万,这可是目前最高的跑分成绩了。而且根据vivo内部员工透露还有更高的跑分。其实能够跑分这么高的分数得益于6GB大内存和UFS 2.0的机身存储(128GB)。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