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一加手机3T海外先行,国内售价或达3000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6 11: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众期待之下,一加终于在国外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升级版旗——一加手机3T。和此前预料的一样,一加手机3T的升级集中在了更换满血版骁龙821 处理器(主频最高 2.35Ghz)、前后置摄像头传感器等,海外售价 64GB/128GB 售价分别为 439/4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00/3280元)。



除了处理器的升级以外,一加在这台旗舰上还下了许多的功夫。一加手机 3T 依旧搭配了1080P Optic AMOLED 屏幕,配备 6GB RAM,有 64GB/128GB 两种存储规格可选;主摄像头升级为 1600 万像素,辅以索尼 IMX298 CMOS (单像素尺寸 1.12μm,光圈 f2.0),而前置摄像头也从 800 万升级至 1600 玩像素,内置电池容量升级至 3400mAh ,运行基于Android 7.0定制的系统,而海外市场将在11月 22日起正式开售。



在公布了海外版之后,一加官方也正式宣布了国内版本的发布时间:11 月 29 日下午 2:00 ,于北京 751D-PARK 内发布。从此前一加的发布策略来看,国内版外形配置都将于海外版一致,只不过搭载的系统或将更换为基于 Android 7.0 的氢 OS 2.5 ,更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不过,一加手机 3T 的海外版售价较于 一加手机 3 有所提高,国内版的价格也许会跟随着海外版一同提高,国内版的起售价或将达到 3000 元。当然了,最终售价如何,就等国内发布会那天公布吧~



对于鱼龙混杂的国内手机市场而言,一加手机可以称得上了一股清流。当其他厂商纷纷推出各色各样的不同价位的智能手机抢占市场份额时,一加手机依旧在走不将就的路线,坚持做好旗舰竞品,给用户以最好的用户体验。为了让自己更加专业与一加旗舰系列,一加早已经把此前性价比更高的一加手机 X 系列抛弃,而精品策略也让一加手机不管在硬件还是软件上获得更高的专注度,一加手机旗舰系列的用户满意度也越来越高。



除了国内市场以外,一加手机对于海外市场的把控同样出色。一加品牌推出之后,一加科技便一直坚持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同时推进。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许多国内厂商都由于各种问题水土不服,而一加则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体验获得了不少国外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国际化做得还不错。精品路线的坚持,也许能让一加在海外市场获得更多的关注。


一加手机 3T 发布之后,一加又有了更多在市场上发声的底气了。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加的产品精品化+国际化的策略能够为一加品牌带来哪些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