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CEO称苹果造车不应单干 愿与之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据Cult of Mac网站报道,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自称“苹果怪人”,看好苹果设计汽车,但希望该公司为苹果代工制造汽车。



马尔乔内3月2日现身日内瓦汽车展,并表示如果苹果真的想自己造车,一定是“有病”了,“如果苹果有造车冲动,我建议它冷静下来,直到冲动消失。这种病忽来忽去,公司能痊愈,这类病不是致命性的”。


Cult of Mac表示,马尔乔内建议,在造车方面苹果不应该单干,而是应该与汽车产业合作。梅赛德斯等汽车厂商已经表态不会成为苹果的汽车代工厂商。马尔乔内似乎并不把为苹果代工制造汽车看作坏事。他一直在通过削减债务和提振盈利能力,强化菲亚特地位。与苹果合作符合双方需求。


马尔乔内向媒体表示,“我可以断定,我们拥有可信度,能成为苹果在寻找的合作伙伴之一。苹果有自己的一套语言,合作伙伴必须能够理解苹果这一套语言。”


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考虑与宝马i3团队合作生产“苹果汽车”(Apple Car),不过双方似乎没有谈成。


有传言称苹果在森尼韦尔一处秘密场所有逾1000名员工在开发电动汽车项目。不过苹果电动汽车项目进展并不顺利,项目领导史蒂夫•扎德斯基(Steve Zadesky)因个人原因离职。Cult of Mac称,如果苹果确实在开发电动汽车,发布时间将等到2020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