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成立未来实验室 SXSW上推概念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索尼日前发布了一个名叫“未来实验室”的全新研发项目,目的是通过向公众发布原型机产品来获取反馈并验证自己的假设。


简单来讲,索尼想通过这个项目来判断自己的计划是否真正符合未来科技趋势,不过他们目前还没有任何明确的计划来把现有研发项目变成实际产品。“我们希望和前沿用户展开互动,好让我们搞清楚下一步应该做什么,(并判断)我们的发展方向是否正确。”索尼负责管理未来实验室项目的研发部门高级经理Hiro Mizunuma说道。


据悉,在未来实验室诞生的首个项目代号为N,当中包含3款和开放式耳机有关的概念原型机,它们可在不覆盖住耳朵的前提下提供音频和音乐体验。其中第一款是一部颈带式的可穿戴设备,它拥有开放的扬声器,还能对语音命令作出回应,从而提供免动手的使用体验。索尼表示,当被戴在脖子上时,设备可通过自家的虚拟耳机技术(Virtualphones Technologies)所提供的自然声音图像定位能力把佩戴者包裹在“声音的斗篷”当中。


第二款原型机是一部开放式耳机,它没有任何的听筒部分。索尼并未解释它的具体工作方式,但这款设备拥有围绕着索尼音频技术所开发的声音波导功能。它并不会屏蔽背景噪音,用户则可将其整日佩戴在身上,以便任何时候都能欣赏音乐或获取音频信息。



最后,索尼还利用N项目的行为识别技术制作出了一款个人无线电设备,它可根据语音命令或用户所处的环境、位置提供相关的即时信息,包括日历事项、天气预报和新闻等。


索尼目前正在听取来自开发者的反馈,并会在今年的SXSW音乐节上对它们进行展示。索尼认为,参加此次盛会的观众要比CES展上的更有能力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反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