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飞船总部三月航拍视频:主体架构接近尾声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苹果第二园区离竣工又进了一步,在今年3月份拍摄的航拍视频中可以看到占地280万平方英尺(26万平方米)的环形主体建筑结构框架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准备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而且更多的窗户玻璃已经被吊起,部分已经完成安装。



环形主体建筑将会装备大型的曲面落地玻璃,从而让工作人员在闲暇之余能够看到园区内的全貌。苹果还计划在园区内覆盖80%的绿地,建设中心花园、果园和几个室外用餐区域。


苹果现任CEO库克表示园区中心内部的大部分土堆不会被移除,而是会在上面移植7000株树木。目前苹果正在建设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未来可为一万名员工提供停车泊位的两个停车场也将会安装太阳能面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