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最耀眼的透明无线音箱!音质不俗价格贼高

作者:李飞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透明设计在音箱领域可以说是非常溢价的设计,比如Harman Kardon、JBL等厂商均推出过类似产品,价格不菲。


当然,随着技术的普及,一些厂商也开始推出性价比更高、音质更棒的透明音箱,比如DECT的ONEclassic2,它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非常成功,短短20天集资金额便超目标4倍。



ONEclassic2是一款2.1有源无线音箱,采用了炫酷的透明设计,有趣的是它的材质并非是玻璃,其设计师表示并不喜欢玻璃带来的脆弱声音扩散,同时还容易反射绿光、并且易碎。



所以,ONEclassic2采用了高质量的亚力克材质,并且对边角细节进行了精细的打磨,确保其质感如玻璃板通透,并且可以折射光线。



ONEclassic2的设计也很简约,外壳寿命也长达20年,再加上亚克力材质更适合传播声音,音质效果也是更有保障的。输出方面,两个8英寸低音单元可实现33-500Hz频率、150W的输出,并可组建5.1声道模式。



音频技术方面,ONEclassic2集成了DECT擅长的TDMA时分多址技术,可实现左右声道的完美同步,实现更好的立体感。不过它使用了独特的1.9GHz Wi-Fi频段,所以播放设备可能需要安装一个USB适配器。


ONEclassic2的价格约为2380美元(人民币1.61万元),虽然并不便宜,但相比市场中类似机型5000至10000美元的价格来说,还是性价比颇高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