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爱尔兰2000多人游行 支持苹果建数据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2000多人走上爱尔兰街头,举行庆祝游行,以此支持苹果在该国修建一座造价8.5亿欧元(约合7.57亿英镑)的数据中心。


据《爱尔兰时报》的消息,此次游行由一家名为“Athenry for Apple(服务苹果的阿森赖)”的组织发起,共有2000多人参加。


目前,苹果正努力在爱尔兰戈尔韦郡(County Galway)的阿森赖之外的森林里修建一座服务器场。


然而,就在最近几个月,当地的一小部分民众却在尽力阻挠这一项目,并向戈尔韦郡议会提起诉讼。除此之外,这些民众还向戈尔韦郡的最高投资规划部门An Bord Pleanala发起诉讼,如今甚至把诉讼提交到爱尔兰高等法院。


为了展示阿森赖有更多的居民支持苹果的计划,当地居民于周日开始,上街游行,穿过阿森赖的城市中心。其中的许多人士都为苹果的数据中心面临延迟修建的情况感到痛心疾首,其中还有一些支持者担心苹果可能会因耽搁太久而放弃原来的计划。


戈尔韦郡位于爱尔兰西海岸。由于三名爱尔兰人——阿兰·达利(Allan Daly)、西尼德·费兹帕特里克(Sinead Fitzpatrick)和布莱恩·麦克唐纳夫(Brian McDonagh)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诉,抗议戈尔韦郡当地的规划机构批准苹果修建数据中心,因此,苹果的计划至少要延迟18个月。


苹果已经要求高等法院快速处理由上述三名爱尔兰人提起的诉讼。苹果还特别想让爱尔兰高等法院将此争端安排到“商事案件目录”之中,商事案件目录主要涉案金额超过100万欧元(约合90万英镑)的司法争端。


高等法院将于11月7日考虑苹果的提议。如果高等法院同意苹果的意见,那么这个争端就可能会在6个月内得到解决。


苹果希望在爱尔兰西海岸的DerryDonnell Forest森林中部的500英亩的土地上修建8个数据馆,这块土地由爱尔兰国有森林公司Coillte持有,与阿森赖相距约3英里。


苹果最初于2015年宣布将修建这一数据中心。当时,苹果还宣称,该公司将在丹麦修建类似的中心,如今,在丹麦的数据中心早已在修建之中。


苹果希望利用这些数据中心来存储欧洲用户的数据,并帮助支持该公司的相关网络服务,从而更好地向欧洲用户提供这些网络服务,包括iTunes Store、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iMessage、苹果地图和语音助手Siri等服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