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曾设想用指纹解锁汽车 应用Touch ID指纹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BI中文站   更新:2016-11-26 21: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从2014年开始就一直在开发能够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但是外界无人知晓苹果对汽车产品有何具体的想法和打算。


然而彭博社近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泄露了苹果汽车项目的最新消息。据彭博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决定暂时不开发汽车产品,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然而苹果对于汽车确实产生过一些有趣的想法,比如将Touch ID指纹技术应用到汽车中。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高管曾经设想过这样一种电动汽车,即它可以通过驾驶员的指纹来自动识别驾驶员,并且允许驾驶员一键导航。苹果之前制定过一项计划,目标是开发一款配备方向盘和脚踏板的半自动汽车,后来它又修改了计划,将目标变成了开发一款全自动汽车。


如果苹果将垂直整合的业务模式与计算技术整合在一起,将给汽车带来革命性的变化,Touch ID就是这方面的最佳例子。将手指放在感应器上,汽车就会自动将你送到目的地,这样的情景想想都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至少在一开始的时候,苹果确实设想开发一款驾驶员能够控制的半自动汽车。


从彭博社的报道来看,苹果似乎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硬件的想法,转向开发自动驾驶软件。因此指纹解锁汽车的设想可能也会被暂时束之高阁,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都说明了技术确实能够给汽车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