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公开新一代游戏机"Switch"影像 计划明年3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1 15:2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任天堂公司20日在官网上公布了还处于开发阶段的新一代游戏机的相关视频,游戏机名为“Nintendo Switch”。这款游戏机既可以与电视机相连通过电视机的画面来享受游戏,也因为在机身上装有液晶屏和手柄,可以随身携带进行游戏。


任天堂计划在2017年3月发售这款游戏机,而本次是其首次发布游戏机的商品名等具体内容,但在价格以及尺寸等方面任天堂则未提及。


2015年3月,当时担任社长的岩田聪曾明确表示公司正在开发新一代的游戏机。20日的东京股市中,任天堂的股价因市场对于新一代游戏机的期待而大幅上涨,与前几日相比,收盘价上涨了870日元,达到26950日元。(编译:邓钰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