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宅男玩VR游戏遭遇尴尬 想看妹子底裤弹出崩溃提示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更新:2016-10-21 20: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echWeb报道】10月21日消息,VR游戏以沉浸感让玩家热捧不已,除了射击类、休闲类、冒险类游戏备受玩家喜爱外,养成类的游戏也是玩家的首选,毕竟能在虚拟世界于自己心仪的二次元妹子来此“亲密接触”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不过,想要借助VR游戏达到自己的“私欲”可是不好的呦。日本2ch论坛上,一位网友爆料自己在玩VR游戏时遭遇了尴尬。



这位玩家玩的是“初音未来”的VR游戏,当玩家想要窥视初音短裙下的风光时,系统突然跳出了一个提示框,提示框中显示了“超出游戏区”,这让玩家相当的崩溃。更多的网友表示,“这是游戏Bug”、“VR没有存在意义了”、“那里才是真正的游戏区”。(菩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