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神秘AR公司Magic Leap可能正开发AI机器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微博   更新:2016-10-10 15: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31日):最新曝光的法律文件显示,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可能正在开发人工智能机器人。



Magic Leap上周四在加州北部地方法院对两名前员工提起诉讼。其中一名被告是Magic Leap前先进感知和智能高级副总裁加里·布拉德斯基(Gary Bradski)。他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有着丰富经验,此前在Magic Leap开发私有技术,“参与了涉及机器人深度学习技术的项目和计划”。


到目前为止,Magic Leap的融资额已超过10亿美元,而阿里巴巴也是该公司的投资方。该公司主要开发现实增强技术,并宣布将把这项技术集成至头戴设备中。不过到目前为止,Magic Leap尚未公布产品将于何时开售,以及价格多少。


Magic Leap发言人朱莉亚·盖诺(Julia Gaynor)没有对该公司可能从事人工智能机器人开发的消息置评。


起诉书称,布拉德斯基和另一名前员工阿德里安·凯勒(Adrian Kaehler)在受雇于Magic Leap期间就已经为一家新公司工作,并且利用了Magic Leap的机密信息和私有技术。


盖诺确认,布拉德斯基和凯勒已不在Magic Leap工作。文件显示,凯勒此前在Magic Leap担任特种项目副总裁,汇报给布拉德斯基。布拉德斯基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