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已不能满足CAPCOM 新作以怪物猎人世界为标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5-15 14: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日本游戏开发商CAPCOM发布了上一财年的问答简报,除了大量已经公布的数据之外,该公司宣布一项决定:今后3A游戏将以《怪物猎人:世界》作为游戏质量的基准。这款游戏目前还没有推出PC版,全球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800万套。


日本已不能满足CAPCOM 新作以怪物猎人世界为标准


CAPCOM在新闻稿中提到该公司制作的《怪物猎人:世界》为使怪物猎人这一IP成为全球流行的品牌,全面发挥了游戏主机的硬件性能。并且通过游戏开发者的努力和品牌力量成功使其成为热门游戏。为了持续成长为一个全球化的公司,《怪物猎人:世界》将成为该公司今后开发3A级游戏的基准。


CAPCOM还表示日本游戏市场规模有所局限,已经缩小到全球游戏市场的10%以下。该公司认为必须在国际市场上直面来自其它游戏公司的挑战。


CAPCOM已经确定在2019财年内推出两款百万级销量的游戏大作,看来这两款游戏在游戏质量上也将以《怪物猎人:世界》作为最低标准吧?


日本已不能满足CAPCOM 新作以怪物猎人世界为标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