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赶在发布前!三星Note 7配置、真机曝光汇总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1日):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8月2日),三星将在纽约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7。


这一代直接跳过6命名7,除了PK iPhone 7这样喜闻乐见的YY,对于三星本身来说,他们融合了很多业界最顶尖的创新在一款手机上。



PhoneArena汇总了Note 7的最新参数配置信息和近几周流出的一些真机图,感兴趣的不妨来看看。


配置单指出,Note 7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双曲面设计,搭载骁龙821或Exynos 8893双处理器平台,具体的地区划分和S7一致,也就是美版、国行和部分港版使用的是骁龙821,其他地区都是8893。



内存方面,虽然都乐见标配6GB,但4GB的可能性不完全排除,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倒确实不符合三星一贯的旗舰传统。


机身存储64GB起步,且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计依然是三选二卡槽。



相机为500万前置+1200万后置,后置非双摄像头,而是有S7上饱受赞誉的Dual Pixel技术加持。



电池容量为3600mAh,按照此前的爆料,在最低亮度下看视频,可以坚持20小时之久,另外,还有Type-C接口、12V/2.1A快充。


一向备受吐槽的TouchWiz将升级为TouchWiz Grace UX,基于Android 6.0.1,图标浑圆可爱。


新增特性方面包括万众瞩目的虹膜识别和IP68防水,也就是说三星要在S-Pen可插拔的情况下做到一流的防尘防水。


以下是本周曝光的真机图,先睹为快——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