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总裁李斌透露酷派产品规划 或将重启铂顿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5 9:5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五, 在酷派2016战略发布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中,总裁李斌透露了酷派未来的产品规划,称会将铂顿、锋尚持续做下去,尤其是铂顿。这也意味着酷派将重启铂顿品牌,回归4000元以上高端商务市场。


李斌透露重启铂顿品牌


据了解,铂顿是酷派携手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其主打商务安全市场,主要针对政府人员、企业领导人和明星等中高端群体。其最大特点是在手机中内置了Android系统+安全系统双系统,并可同时运行,支持一键快速切换。铂顿的安全系统可以独立的进行存储、运算和通信等功能,并且对其进行全系统全通道加密,外界彻底无法访问,以此来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然而这款独具安全特性的手机自2014年年底问世后,铂顿系列就再也没有新品出现,反倒是定位时尚人群的锋尚系列新作频频,至今已上市了7款手机。因此在媒体专访中被问及品牌规划和产品线定位时,李斌表示,“在高端1500元以上,会将铂顿、锋尚都会持续做下去,尤其是铂顿,市场反响很好,未来酷派将更加专注于研发,把研发体验做到极致” 。



而这也预示着酷派将重启铂顿品牌。同时李斌还透露,8月酷派会发布关于电商的产品系列,9月会发布锋尚、铂顿系列新品。也就是说新品铂顿手机最早将在今年9月问世。


回归4000元以上高端市场


自从酷派在2005年发明双网双待手机后,便跻身高端手机品牌行列,从当初的WinCE系统到目前的Android智能系统,酷派在4000以上高端市场,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说是国内唯一的在4000+价位长期布局的国产品牌,甚至一度成为高端手机的代名词。


3G时代,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变为以运营商为主导,酷派也顺应三大运营商大力发展3G用户的需求,进军中低端市场领域,但同时也并未放弃高端市场,如连续推出了四款主打4000元以上价位的大观手机,其电信版更是成为了中国电信“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中的代表机型。


但到了4G时代,酷派开始转型发力年轻群体,打造了定位时尚的锋尚系列,并推出了多款精品,特别是锋尚MAX,在保持了锋尚系列手机一贯的时尚外观的同时,还融入了铂顿特有的双系统属性,并将其升级为2.0,甚至一度被外界误以为锋尚MAX就是铂顿的后续产品。


另一方面,酷派自2014年年底推出铂顿后,在4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就未再出现新品。高端旗舰产品的缺失也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酷派将放弃高端商务领域。此番李斌透露将重启铂顿品牌,一方面回应了外界质疑,同时也意味着酷派将回归4000元以上高端市场。


可以肯定的是,新的铂顿手机将依旧联合中国电信打造,依旧主打商务安全市场,究竟其安全性能能够得到怎样的提升,市场表现能否超越第一代产品,同样值得期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