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Uber将于下月在大城市测试平价收费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0-3 8: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5日):据外媒报道,Uber将于下个月推出一系列平价收费项目,并在一些乘客中进行测试。 在这个项目中, Uber向受邀参与测试的用户推出了以下优惠活动:UberPool多人拼车服务的平价收费标准仅为2美元,而UberX专车服务的平价收费标准为7美元。不过用户还需要购买平价打车服务套餐,分为20次和40次平价打车两种,服务费分别为20美元和30美元。



如果乘客选择将20次平价打车服务都用在UberPool上,其需要支付的总费用就是60美元,也就是说UberPool每次的打车费用为3美元。而如果将30次平价打车服务都用在UberPool上,乘客需要支付的总费用为90美元。


Uber表示:“我们一直想方设法让Uber变得更加经济实惠,并试图让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测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