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行走在旅途中的数字生活 华为P8体验测试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出门在外,出差或者旅行,人生地不熟不说,遇到的郁闷事情还挺多,比如说打电话。



现在大部分套餐取消了漫游费用,已经算是运营商大发慈悲了,但一路上,高速或者高铁,那种快速的移动中,能够愉快的使用手机通讯就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其实,是因为你们没有用过华为P8。



华为是干什么的,很多人应该知道,大型通讯设备卖到世界各地,基站用的都是它家的,所以在手机的通讯连接方面,华为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无论是在告诉运行的车辆中通话,还是还是到达了旅行的目的地,华为P8都会给你最贴心的照顾。旅行途中,使用华为P8打电话,绝对不会感受到基站切换所带来的信号不稳定,全程流畅通话,想怎么聊就怎么聊,陪你度过途中枯燥的时光。



到达目的地,如果是你是出国,华为P8的Roaming+功能可以第一时间为你搜索可用的漫游信号,你不需要等待多久,就可以发出你在异乡的第一条微博了。



到了酒店后,上网速度比较慢,放心吧,华为P8永远比你发现的早,它可以智能切换目前最佳的网络连接。华为P8基本上考虑到了你使用通讯设备所遇到的关于信号方面的困扰,并且提供了如此优秀的解决方案,让你从此出行无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