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隐藏在补贴后的硬实力 滴滴打车APP软件测试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打车软件来说,从去年的补贴大战,到现在的滴滴、快的“一家”独大已经过去1年时间。虽然滴滴、快的已经实现战略合并,但周围依旧存在不少竞争对手,它们的服务方向也有所不同。在补贴大战的背后,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让用户习惯于出门打车、拼车。培养用户习惯这一决策,证明了它的前瞻性。



虽然现在滴滴打车依旧有着补贴,但相比于去年是大大减少了。对于补贴价格战消退之后,回归正常的滴滴打车还剩下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以至于一家独大的情况出现,除了资本推动外,滴滴、快的不断推陈出新也是主要因素。在最初主打出租车市场后,它们还推出了专车服务、快车服务和最近的顺风车服务,这让用户感受到它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根据不同需求可以使用不同服务。以优质服务为理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的便利性,招手停车的时代已经过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