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搭载6.8英寸极限黄金比例屏幕 华为P8max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面对如此多的手机机海战术时,很多手机会如同石子一般沉入大海,很难让人产生永久深刻的印象。反过来,令人过目不忘的也都基本是好手机或者……烂到一定程度的,哈哈。不过这里说的当然是好手机啦。在早先评测P8的同时,其超富质感的机身与强劲的拍摄性能都叹为观止,现在紫荆所要评测的则是它的同门兄弟-P8max。



从名称就可以看出,P8max与P8高配版有很多相似之处,除了外观工艺以外,硬件配置也较为接近,比如海思麒麟935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双4G和EMUI 3.1系统。不同点是P8max拥有更夸张的6.8英寸屏幕和4360mAh电池,当然售价也会略高。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黑色纸质包装盒配合金色内衬物,由外及里华为P8max都绝对是商务人首选机型之一。



配件方面十分丰富,除了使用说明和三包凭证等物件,华为还提供了Micro USB数据线、电源适配器、3.5mm耳机以及真皮保护套。


[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