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原音重现,享受更美音效 索尼Z3+ Dual音质测试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智能手机而言,外观设计、拍照、硬件配置、售价虽然是我们很关注的地方,但手机音质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毕竟在手机功能上,影音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喜欢音乐的用户,手机在音质上的表现也是很重要的购买标准。但往往大家都会忽略手机音质,等买到手后才会发现音质并不符合自己的要求,也就只能将就着用了。



不知什么时候,用手机播放音乐已经成为最普遍的现象了,MP3、MP4、iPod等已经沦为纪念品,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台手机用来听音乐已经完全能够满足自己需求,顶多再配个好点的耳机。所以说,智能手机在音乐上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安卓智能手机种类繁多,各品牌的旗舰机型在音乐方面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侧重。自封安卓机皇的小米Note手机拥有独立HiFi音乐系统,可输出192kHz/24bit录音室级标准。它号称将几十万元的HiFi器材移植到手机当中,相信大家从价格上就能判断出来,这种HiFi芯片只能是转为手机提供的阉割版。



而索尼Z3+手机以DSEE HX数字增强技术为依托,采用High-Res Audio高解析音频,从硬件、软件全方面提高音乐体验。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索尼的调音在业内的确屈指可数,毕竟索尼旗下有着专业的音频生产线,更明确地知道每一双耳朵更喜欢什么样的声音。索尼凭借的是一直以来的自有高科技音效技术,相比小米来说更加专业、更加系统化,这是用心做出来的,不是用嘴吹出来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