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回收4000万美元黄金?iFixit:都错了!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19 10:1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近日,苹果发布了年度环境报告,CNN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苹果在2015年通过iPhone回收了总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的黄金。The Verge也报道称,去年苹果通过旧设备回收了大约9000万磅的材料。



然而在知名科技产品维修机构iFixit看来,上述这些报道没有哪一个是正确的。iFixit发表评论称,“对于本周苹果发布的环境报告,人们似乎失去了思考能力”


iFixit援引来自Motherboard的文章表示,苹果本身并不会收集每一部旧款iPhone,然后进行熔化并从中提取黄金,苹果总部也没有什么可以回收黄金的熔炉。而且,这还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还关系到苹果“能不能”这样做。


iFixit表示,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iPhone会通过苹果推出的店内回收项目被收集起来,其它绝大多数旧款苹果设备都会被当成普通的电子垃圾一样出现在世界各地。


所以事实是,苹果要与那些独立的回收厂商进行合作(付费)来对旧设备进行循环利用,而这些旧设备基本上都不是苹果产品,因为法律不允许这么做。Motherboard网站表示,媒体都在报道苹果回收了4000万美元的黄金,然而实际情况是苹果是亏了钱的,因为这个产业就是这么运转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