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趁着新赛季开始 苹果为Siri灌输大量棒球知识

作者:马涛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15 10: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虽然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日常生活用到Siri的地方有点少,不过苹果还是在不断的为Siri添加新功能。毕竟还要面对Google和微软的竞争。目前最新一季的棒球赛一季正式开幕,苹果也借此机会给Siri升级了一下。根据苹果介绍,Siri已经被灌输了更多的棒球智能,能够回答更深一级的统计详情,包括历史和职业生涯数据、以及大联盟之外的其它28个联赛的信息(含未成年联赛)。



不过Siri也并非全能,比如当你询问“洋基队上一次打出完美仗是什么时候?”,它顶多反馈一个有关该队伍的常规搜索结果页面。


虽然目前语音助理的日常使用还有些少,不过随着技术提升,Siri应该会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实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