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国内常见廉价智能机 价格或进一步下滑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8-1 10: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29日报道,日本国内通过使用价格低廉的SIM卡推出低价的手机,各企业由此进行着激烈的价格竞争。同时随着新公司的不断涌现,一个月3个G的流量只需1000日元(约人民不64元)的套餐合约机也在不断增加。原本那些出售低价智能机的商家(MVNO)就是租用了大型通信公司的通信线路,对设备的投资很少。这种情况下这虽然是一项能够降低成本的形式,但是近几年手机价格的下降幅度也令人震惊。


● 低价智能机价格如此下滑的原因


到底为什么价格会变得如此低呢?我们咨询了关注智能手机经济动向、来自生活经济研究所长野的龙泽翔吾先生。


“我觉得价格下降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大型通信公司降低了租用其通信线路的费用,由于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的不断出现,大型通信公司即使降低租费仍能获得足够的利益。我认为这与低价智能机不断廉价化是相联系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