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上半年亚马逊软硬件销量第一分别是《怪物猎人》和PS4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8 13:5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已经过了半年,日本亚马逊又公布了每年都会发布的游戏软硬件销量榜单,直观地展示了今年上半年销量最高的游戏类产品。


在游戏软件方面,《怪物猎人X》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冠军的王座,而黑色版的PS4则在硬件方面拔得头筹。


而另一方面,有一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小配件夹在《怪物猎人》和PS4中间,那就是新3DS电源适配器。这个配件卖的如此之火的原因是任天堂并未将这个配件放入掌机附带的配件之中,而是需要额外购买。有趣的是,这个配件竟然卖的比新3DS掌机本身还多。


以下就是游戏软硬件排行版的前二十位:


《怪物猎人X》


新3DS电源适配器


PS4(黑色版)


《辐射4》(PS4版)


《喷射战士》(Wii U)


《星战:前线》(PS4版)


Inkling Squid amiibo


《黑暗之魂3》(PS4版)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PS4版)


Inkling Girl amiibo


Inkling Boy amiibo


《怪物弹珠》(3DS)


《怪物弹珠:予约特典版》(3DS)


《超级马里奥:制造》(Wii U)


《勇者斗恶龙Joker3》(3DS)


《妖怪三国志》(3DS)


PSV 16GB记忆卡


PS4(白色版)


Hori’s New 3DS XL Protective Film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PSV)


《辐射4》出现在这个榜单中可能是一件比较令人惊讶的事情,不过其实这几年日本玩家早已培养了许多对开放世界游戏的兴趣。而《喷射战士》和数款amiibo齐齐进入榜单,则意味着它们已经成为了任天堂增加销量的王牌。《星球大战:前线》的热卖也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因为日本的宅们还是挺喜欢《星球大战》的。


而《勇者斗恶龙:建造者》和《勇者斗恶龙 Joker3》的热卖意味着《勇者斗恶龙》这类老牌日式RPG和他们的衍生作品在日本依旧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


纵观整个榜单,除开PS4就是3DS相关的产品和游戏,看起来微软和Xbox One在日本表现不尽如人意。并且前20的游戏中,来自于欧美厂商的游戏只有两款《星战:前线》和《辐射4》,剩余的游戏均来自于日本厂商,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欧美大作在日本本土遇冷的情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