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Win10 Mobile新手机ARP XC01Q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hiapk.com   更新:2016-4-29 19:5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6年初,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日本OEM厂商开始推出Win10 Mobile新机,而现在最新这样做的是Cathay,刚刚4月底发布了ARP XC01Q型号手机,面向企业和商务人士。


终于不是骁龙210,日本Win10 Mobile新手机ARP XC01Q发布


根据日本新闻消息,XC01Q配置高通骁龙410处理器,5.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支持最大64GB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2600mAh,机身尺寸为154.8 x 78.6 x 7.6mm,重量137克。总之配置整体中规中矩,唯一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现在还使用骁龙410处理器有些落后,但手机本身比较轻薄。


在手机外观方面,XC01Q有两种颜色型号,分别是紫色和白色边框,边框四角呈弧形,但上下处理不同,手机采用屏幕内虚拟导航栏设计。


XC01Q手机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具体销售价格和上市日期,另外该手机不出意料将只在日本市场销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