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霸气侧漏《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开场动画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在官网上放出了《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的开场动画,本作将于11月21日发售,对应PS3/XBOX 360平台。


该作的开场动画在东京电玩展2013上就已经公开了,如今官网也正式放出,在游戏发售之前,大家可以先过一过眼瘾。《雷霆归来》是《最终幻想13》系列的最后一作,本作结束之后,雷霆姐的故事也宣告完结。CG动画大约有5分钟,视频中大家还可以看到雷霆姐大战“妹夫”雪诺的情景!(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