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动漫改编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今夏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沃游网   更新:2017-3-28 10:3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GREE和Wright Flyer Studios今日(3月24日)宣布将合作推出改编自人气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手游新作《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间违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メモリア・フレーゼ〜)》,预定在今年夏季正式上架。


《地城邂逅》原作外传电视动画将于4月开播,官方自然不能错过这个赚钱的机会,除了在动画开播前将此前网页游戏的《地城邂逅:交错的伊斯托利亚》直接搬到手机外(新闻回顾),官方宣布将会由Wright Flyer Studios制作一款全新的《地城邂逅》大型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手游新作《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公布 今夏发售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由小说原作者大森藤野监修,重现动画《地城邂逅》所描绘的世界,动画中的豪华声优阵容也将加入进来,此外,官网也公布了部分游戏开发中的画面,从截图上看似乎也是一款卡牌RPG手游。


手游新作《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公布 今夏发售


手游新作《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公布 今夏发售


手游新作《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公布 今夏发售


手游新作《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公布 今夏发售


目前《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官网正在举办事前登录活动(前往官网),游戏预计2017年夏季发售,具体上线日期未知,更多游戏情报将于本周末举办的「AnimeJapan2017」的外传动画舞台中公布,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多玩游戏网-手游频道的后续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