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CAD文件:iPhone 7 Plus 3D渲染动画曝光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20 14: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Phone中文网】结合已知的一些消息,@OnLeaks的Steve Hemmerstoffer和Stuff.tv携手带来了一段基于CAD文件的“iPhone 7 Plus”3D渲染动画解析。据其所述,这个CAD文件来自于三月份的测试设备,可以看到它带有双摄像头和智能连接器、摒弃了3.5mm耳机插孔(换用Lighting接口?)。



“iPhone 7 Plus”模型图曝光


该3D动画还暗示“iPhone 7 Plus”将只有位于右侧的单边扬声器开孔,手机的背部看起来相当简洁,天线则被移到了底部和侧面。


根据上周泄露的另一份3D渲染图,还可看到“iPhone 7 Plus/Pro”预留了双摄像头的空间(“iPhone 7”则没有)。


双摄像头有望提升“iPhone 7”的成像品质,但目前暂不知苹果会用它来实现广角拍摄(类似于LG G5)。


与iPhone 6s系列的另一个不同点,可能是“iPhone 7系”要引入的“智能连接器”(smart connector)触点。苹果在iPad Pro上率先运用了smart connector设计,并且支持电池包、相机握柄、外置扬声器、高品质DAC等第三方配件。


视频中透露“iPhone 7 Plus”大小为158.22×77.94×7.3 mm,这与当前一代的iPhone 6s保持了一致。


考虑到新款iPhone不会带来太重大的改变,预计苹果会在明年推出全新的设计,以欢庆iPhone诞生10周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