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也终于要上线《魔法少女小圆》的手游了

作者:佚名  来源:chuapp.com   更新:2016-10-3 8: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很多方面来说,《魔法少女小圆》也是近年来日本动画的少数“爆款”之一,它的TV版动画在2011年首次播放,两年之后只是“将原作动画全部再播放一遍”的剧场版也依然创造了惊人的票房成绩。


把动画(漫画)改编成游戏,尤其是手游的做法在日本很常见,但是“爆款”的《魔法少女小圆》却并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游改编作品。最近,Aniplex官方“拍了脑门”之后终于想起来这个具有绝高人气的IP,于是宣布将和f4samurai共同开发一款名叫《小圆记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的手游,预计将在2017年春天上架。


002


《魔法少女小圆》在我国的人气也很高,它的手游版也上线很久了。不过,Aniplex最近发表的这一款游戏是一款和小圆原本剧情并不相同的“外传”游戏,而游戏中的魔法少女们也被重新绘制,并且有新的角色登场。目前,官方的第一款pv也已经在官网上放出,并且开放了事前登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